【2022】根管治療最重要的小事:工作長度的決定

開課時間 2022-06-11 分享


以往被認為枯燥耗時充滿危險的根管修形,在新式鎳鈦器械與電動手機的輔助 之下,不再構成醫師困擾。但是仍然需要由臨床醫師選定正確的工作長度,才 能讓整個修形至充填的過程有如行雲流水一氣呵成。而就算 RootZX 已經是業 界三十年來的黃金標準,臨床醫師仍然常常充滿疑惑,於是不穩定的治療終點 選擇也常常導致術後成功率的落差。今年度我們首次把 Electronic Apex Locator (EAL, Endometer) 的課程獨立,將以一個上午的時間完整解析關於根尖解剖構 造、EAL 工作原理、臨床判讀、故障排除以及謠言終結,協助醫師在臨床操作 時能夠迅速確實地解讀 RootZX 提供給我們的資訊,進而達到最高的治療成功率。


講師:

黃國浩 醫師

 悅日顯微根管治療專科診所負責人

中華民國衛生福利部牙髓病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牙髓病學會理事暨專科醫師審查委員

台灣大學臨床牙醫學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

台大醫院牙髓病科兼任主治醫師

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牙髓病科兼任主治醫師

講師

黃國浩 醫師

顯微根管、根尖手術, 悅日顯微根管治療專科診所 負責人

一開始的時候跟多數醫師的感受是一樣的,根管治療的臨床操作非常複雜,而預後又極為神秘,重複的工作卻不能得到重複的結果,十位前輩可能給出十二種不同的見解。所以為了解答自己心裡的疑惑,或者說是想確認這個疑惑…...

推薦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