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NEWTON FAHL 學經歷

1987年畢業於巴西Londrina state University
1989年美國愛荷華大學獲得碩士學位
巴西美容牙科學會創始會員 前任理事長
2008年獲得AAED最佳教師獎
2011年獲得AACD最佳教師獎

介紹

1986年還在唸Dental School的Newton Fahl心裡正愁著遠赴美國Iowa大學的學費與生活。幸運的,他申請到扶輪社的獎助學金。而不太幸運的是,這只有提供一年;然而這樣的小挫折無法澆熄他強烈想要到Iowa進修Operative Dentistry的決心與熱情。

(1988-1989研究所...)


2016年, Dr. Newton首度來台授課,所到之處令人驚豔,彷彿就像是明星風采。為人謙虛和善,除了一身好功夫之外,更樂於與人分享。

他所擅長的前牙分層填補,是至今我所看到的大師中,手法最細膩、觀念最清晰,不僅僅是要教會,更是要讓你馬上就能實用!難怪王法仁醫師會不辭千里的飛到巴西與他學習。

Dr. Newton來自巴西,對南美洲人的印象除了切‧格瓦拉就是瑞奇馬丁。熱情、開放的性格和繞舌的口音似乎離不開他們。然而住在庫里奇巴的Newton在我相處的幾天看來卻是個再樸實不過的Curitibano,而且他說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美式英文!

Details that make the difference

DR. NEWTON FAHL, FAHL CENTER 指導教師

開課中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