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顯微根管修形美學

開課時間 2021-11-21 分享

The Minimally Invasive Endodontics

微創根管治療(MlE)思維,這個是值 得大家所關心的議題!讓病人的牙齒可以 延長其使用壽命,是每一個根管專科醫 師、甚至GP牙醫師終其一生追求的目 標,怎麼樣才是根管治療的微創治療呢? 在這一天的課程、除了全程在顯微鏡下的 透明牙實作之外,我們也會在課程中達 成 Conservative access opening ?如何 保存更多的Pericervical dentin?如何能 讓根管在修形時,不會產生過大的 taper、因而弱化了牙根的結構?如何控 制taper在As small as practical呢?我們 將藉由Dentsply Sirona的兩種不同設計的鎳鈦旋轉器械來激 盪出根管修形新思維。


Hydraulic Filling VS Warm Vertical Gutta-Percha Compaction Technique

Bioceramic Sealer的問世,不折不扣 顛覆了,根管充填的新趨勢,把以往以 Gutta-Percha為充填主體,Sealer為輔的 刻板印象,板塊飄移到角色對調,或許十 年前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不可能 歸不可能,這是一件進行式,你我可能擋 不住這一股浪潮?是否可以擇善固執?或 是兼容並蓄?是臨床牙醫師不能逃避的問 題,在課程的下午場,我們藉由使用誼嘉生技代理的Ceraseal Bioceramic Sealer,與Dentsply Sirona去年2020在台灣上市的垂直充填利器 Gutta Smart來碰撞出3D根管緻密充填X因子吧! 這是最近絕對不能錯過的好課程,名額有限,報名請儘速!

附註:贈品 PTG & TruNatomy Training Kit一份,TrueTooth至少兩顆。(市價約12000元)



講師

呂志明 醫師

顯微根管,根尖手術, 三峽北大高品牙醫診所 院長

呂志明醫師,在台灣大概是鎳鈦旋轉器械使用最得心應手的醫師,他精巧的手藝是來自於對根管治療原理的融會貫通,從根管型態的解析,配合對根管器械的熟稔,不管你是即將入門的醫師,或是已經有所經驗的根管治療醫師,…...

推薦

ProTaper Next
From Dentsply

TrueTooth
TrueTooth™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