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科美學解決方案 Total esthetic solution layouts

開課時間 2022-03-13 分享





還記得Dr.Newton Fahl,  Dr. Allen Ali Nasseh, 林嘉賢醫師帶給我們的感動與回憶嗎?因為疫情的影響,艾培歐繼續教育中心中斷兩年的大演講又回來囉!
本次大演講主題為牙科美學解決方案(Total Esthetic Solution Layouts, TESLa)
本演講將以美學為譜,從臨床的角度切入,佐以科學實證,探討兩大主題:陶瓷與樹脂在牙科臨床上的實戰策略。

特斯拉汽車,是美國最大的電動汽車及太陽能板公司。
從燃油車邁向電動車時代,打造一輛汽車的核心技術已經轉變,各大傳統車廠也都準備迎接電動車時代。
從最早的牙科氣動工具誕生至今日不到百年的時間,牙醫學的進展大家有目共睹
各式精細的工具讓我們的美學治療(陶瓷嵌體,貼片,樹脂復形)更加精湛。診斷的正確,技術的精進,觀念的提升,甚至是如何臨床實際應用,是否也從燃油車邁向電動車了呢?






講師陣容

【王法仁醫師】
樹脂貼片
Composite resin veneer
-Details make the difference.
臨床上除了陶瓷貼片、是否還有其他貼片選擇?
適應症有哪些:Class IV 、 Diastema、Peg lateral、mal-align, mild crowding的修復

【賴昱蓉醫師】
陶瓷貼片
Esthetic Rehabilitation Using Ceramic Veneers
前牙美觀的重建是美容牙科中重要的挑戰之一,利用陶瓷貼片來復形前牙美觀是越來越受歡迎的治療選擇。

【徐振庭醫師】
萬物皆可黏:牙科黏著的奧秘
Bond to everything

玻璃陶瓷、氧化鋯、金屬、複合樹脂、牙釉質和牙本質...牙醫師們每天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材料,該如何正確的黏著呢?讓我們一同探索牙科黏著的世界吧!

【黃裕新醫師】
後牙3D齒雕 最bond流程解析

BPR是現在追求微創minimally invasive concept的治療方式之一。這堂課帶你洞悉最可靠的操作流程。

【劉曉暘醫師】
樹脂比色及數位牙科在樹脂填補上應用的可能性
The application of shade selection and digital dentistry on composite resin filling

樹脂比色一直為牙醫師的挑戰,將樹脂比色的規則簡化可以增加臨床效率與準確性,同時探討數位牙科與樹脂填補相結合的可能性與應用場景

講師

黃裕新 醫師

牙體復形、美容牙科, 裕見美牙醫診所院長

…...

劉曉陽 醫師

牙體復形、美容牙科, 臺大醫院牙體復形美容牙科專科訓練醫師

…...

徐振庭 醫師

牙體復形、美容牙科, 臺大醫院牙體復形美容牙科專科訓練醫師

…...

賴昱蓉 醫師

牙體復形、美容牙科, 薇美牙醫牙體復形醫師

…...

王法仁 醫師

前牙美學修復, 數位微笑設計, 中華民國牙體復形學會 學術主委

王醫師,臺大的兼任主治醫師,在系列的演講中,從巨觀的臨床案例探討,到微笑曲線的分析,再到”微觀的"複合樹脂的層層堆疊,每層有每層的展現度,看完這些cases之後,難怪會是被Cochman選為台灣DSD…...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