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課程

開課時間 2017-03-05 分享
隱形矯正目前在台灣已經開始形成氣候,但有許多已經拿到隱形矯正相關認證的醫師在拿到認證之後卻遲遲無法接到病例,或者在跟病患介紹治療計畫之後無法成交。

這其中的原因很多... 可能是對隱形矯正能夠應用的範圍還不清楚,所以不敢肯定的向病患介紹;又或者在介紹不同類型隱形矯正療程時,無法清楚指出各家隱形矯正方式的明顯差異,所以造成患者本身對於隱形矯正治療上的信心不足,進而對隱形矯正治療望之卻步。

艾培歐繼續教育中心邀請到兩位傑出醫師 ── 羅士傑醫師與林伯璣醫師。
兩位同時在過去不到一年的時間,輕鬆達成一百個隱適美矯正案例。
他們到底是如何辦到的?
本課程主要是讓有志從事隱形矯正治療的醫師,能夠成功並且正確的開始第一個隱形矯正病例,讓您能夠一次突破盲腸!


09:00~12:00
如何一年內讓隱適美病患從0~1、1~100個Cases?

13:30~16:30
隱適美矯正 Step By Step 你所必須注意的細節


本課程將贈送「隱適美錦囊隨身碟」。

講師

林伯璣 醫師

隱形矯正, 名人牙醫診所 負責人

隱形矯正目前在台灣已經開始形成氣候,但有許多已經拿到隱形矯正相關認證的醫師在拿到認證之後卻遲遲無法接到病例,或者在跟病患介紹治療計畫之後無法成交。這其中的原因很多... 可能是對隱形矯正能夠應用的範圍…...

羅士傑 醫師

BS, DDS, MS, 台北維藝美學牙醫診所 執行長

台灣講師羅士傑醫師,無論是在美學修復、美學種植、隱形矯正、還是在全口重建上都具有權威性,也被國內外牙科界精英所認可,已在台彎、中國及日本和東南亞多國開課多次,取得良好效果。羅士傑講師經常遠赴國外參加進…...

推薦

VALO Cordless

Invisalign
Invisalign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