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課時間:2018-03-18

商務溝通禮儀

分享到Facebook



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認為,只要在一個人以上的場合就有禮儀(如辦公室、餐廳等)。舉凡升遷、與客談生意、和同事合作,多少都需要禮儀加持才能圓滿。「工作了 25 年,我看過能勝任主管職的人,95% 都是非常懂禮儀的。」

想要成為高階主管的左右手,成為儲備幹部準人選,成為主管職的必修課程。

 

助理工作經常資訊超載在繁忙的工作環境,精簡有條理、容易讓對方抓住重點的溝通技巧,減少與醫生解讀誤解,延長工作時程。

專業用語使用不恰當,會讓客戶有故弄玄虛又複雜的感覺,讓客戶沒有好感。 

學會將複雜的專業流程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表達,帶領對方看清全貌。建立一條直覺、簡單的路徑讓對方容易回答,才能迅速打動客戶,提升合作的可能性。



課程亮點:

1.助理是我們的好夥伴,當醫師在臨床上精進時,助理們也得趕緊跟上腳步!

2.全程實際演練,助理課程不再是光說不練!
3.品質保證, 小班制30名

課程講師

陳韻如 顧問

商務溝通禮儀, 晶典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學歷     Fontbonne University MBA   現職     晶典顧問有限公司 創辦人            經歷 台灣婚禮產業聯盟…...

推薦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忘記密碼?

這個帳號已經有人使用

Email格式錯誤

Hide 密碼位數不足

忘記您的密碼嗎? 請輸入您的Email. 我們將重新寄發一組密碼給您.

此Email非艾培歐網站會員,請試試其他Email

回到登入畫面

您好!帳號已通過驗證。
您需要先登入或註冊後才能繼續。

Email錯誤

Hide 密碼錯誤

Close